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10。10。10

10/10/10
我和家人下美里喝喜酒
这次其实不单只是和喜酒
还有婆婆也下去美里看医生
所以很多姑姑们也一起过去
希望婆婆的病可以快点康复吧~

在众多亲戚中,
我的两个堂妹和一个跟我同年的堂姐
也有在叻~呵呵
很少有机会能和那两只小瓜一起呢

蛮热闹的感觉,
当然途中也发生一些让我火大的事
不过现在我也懒得在提了,
让它过去吧~!

好笑的是我和我的堂妹静鹅一起睡,
结果当晚我睡到一半时突然有只手,
放在我的嘴上,
我马上扫走,
往旁边睡过去,哈哈
真的是会怕怕,
她下一步会不会有更惊爆的举动

我们四个在厕所拍的,赫赫

这就是我啦~



还有件比较让我开心的事就是。。。
我终于换了新电脑啦
终于让我等到了,耶比~赫赫
这次的战利品~

背面也很美~

这就是另一个让我很喜欢的战利品~
bling bling滑鼠wakkkk
说真的,太值得了啦,而且价钱很便宜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