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日星期二

harlo 2012~

全新的一年~

在这新的一年的第一天

对我来说只有累~

为什么呢?

因为第一天我就搬家啦T.T

原本以为搬新家只有简单的打扫

想不到的是.....

原来之前住的那一家人可以那么那么的肮脏x1000000000

屋子像已经空了很多年没人住的感觉

灰尘厚的卷成一团团

小强无处不有
床垫霉味超重

天啊~~~~~~~~~~~
简直是肮脏到了极点!!!

我真的不知道他们之前是如何生活?

难道可以忽视这些东西的存在吗?
我真的觉得好恶心

倒霉的我们还来帮你们收尾
==


haizzzzzz
算我们倒霉~
总算让我大开眼界了~
原来真的是有人可以肮脏成这种地步
这世界上真的是无奇不有丫==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